July 04, 2023

定时之恋 Timed Love (2022 Tencent 腾讯视频)

定时之恋
Timed Love
由刘畅@刘畅木法沙 林君怡@林君怡GOONEE 主演的短剧《定时之恋》即将开播~换身份搞事业,跨时空迎真爱!在平行时空弥补缺陷和遗憾,便利贴女孩在博士的点化之下,完美逆袭!
 现代奇幻高糖小甜剧《定时之恋》林君怡 饰演 林晓希
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7月22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五至周一更新3集,首更8集
非会员次周五至周一更新3集,敬请期待! ​​​

Starring演员
林君怡 @林君怡GOONEE,  刘畅 @刘畅木法沙, 

剧情背景
上帝为了让人活下来,所以给了人类爱,上帝为了防止人类太强大,所以给了人类更多爱。爱既是力量,亦是羁绊。可是,命运把我放在哪里,我就落在哪里,就在哪里开花,就像原本"就在那里一样。我们希望通过一个文艺女作家与一个物理博士的平行时空的爱情,来治愈社会中许多正在关营、班纳对生活失望、对爱情绝望的人。希望通过这部作品治愈他们,给他们生活的希望。

剧情简介



这是我们家林君怡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
2022年4月,我开始转粉,透过18年和20年的节目的累积
我刚巧赶上了小林的上升年
如果估计没错,第三部参演的剧也会今年播出
不管怎样,我不是腾讯VIP
所以应该会很期待 非会员完整播出


花絮

演员阵容

林君怡 饰演 林晓希


刘畅 饰演 周宇恒












林君怡 Goo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