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3, 2023

喜欢你我也是 第四季 Yes, I do 4 (2023 iQIYI 爱奇艺)

喜欢你我也是 第四季
Yes, I do 4


《喜欢你我也是》第四季(英语:Yes, I Do 4),是爱奇艺制作的恋爱推理节目,于2023年3月29日起在爱奇艺播出,由张绍刚、张云龙、秦岚、官鸿、徐艺洋、蒋诗萌、张玉安等人组成的“唤醒家族”主持,节目延续了第一至三季《喜欢你我也是》的基本模式,主轴以制作组寻找10位年轻男女在2023年2月起于“喜欢你小屋”(位于成都)中合宿21天,并于其中彼此之间出现的信号进行推理爱情。若主持人猜测正确,则可获得活力之源宝石一枚。



主持群
张绍刚


张云龙




秦岚


官鸿


徐艺洋



蒋诗萌


张玉安



破茧门助力嘉宾
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 Yes, I do 2 宋名申


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 Yes, I do 2 熊笑宇/Smiley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Yes, I do 3 刘名凯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Yes, I do 3 冯雨花花


喜欢你小屋规定
每天要回到小屋居住,期间不要交换联系方式。
入住第一天晚餐先不公开年龄与职业。
每天给一名异性写信,并在23:00前投递到对方的信箱中。
累计收到7封信即可查看信件,同时可以查看一人恋爱心结碎片。
只能在最后一天进行告白。
喜欢你小小屋每天只可以使用一次,并且被邀请的人不可以拒绝。




男嘉宾
潘明骏
模特/退役军人


张睿轩
老张
科技类创业公司CEO/投资人


朱俊畅
小朱
体育科技公司创始人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冠军


张洋溢
第三集扩列房客
第四集入住房客
飞盘俱乐部创始人


任如鑫
第二集扩列房客
画家/国际策展人


冯伟
第三集扩列房客
主厨


女嘉宾
张小狮
冥想引导师/心理咨询师


于明月
小马
品牌创业者/退役军人


徐子涵
互联网金融大厂
运营专家


秦美
大宝
第二集扩列房客
服装品牌主理人/平面模特


郜幸
第四集扩列房客
航空公司管培生


湛嘉丽
第四集扩列房客
音乐剧演员



ALL LI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