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22

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 Yes, I do 2 (2020 iQIYI 爱奇艺)

 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
 Yes, I do 2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英语:Yes, I do 2),是爱奇艺制作的恋爱推理节目,于2020年4月29日起在爱奇艺、东方卫视同步播出,由张绍刚、古力娜扎、沙溢、孙艺洲、王菊、李汶翰等人组成的“嗑糖家族”主持,节目延续了第一季《喜欢你我也是》的基本模式,主轴以制作组寻找9位年轻男女在2020年3月于“喜欢你小屋”(位于北京郊区)中合宿40天,并于其中彼此之间出现的信号进行推理爱情。若主持人猜测正确,则可获得巧乐滋勋章一枚。节目于7月22日收官。


主持群
张绍刚


古力娜扎


沙溢


孙艺洲


王菊


李汶翰


官方简介
 《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由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综艺。第二季从当下女性独立自主的“大女主”情感心态出发,打出“女生勇敢季”概念,看女生们勇敢表达爱。 节目聚焦都市单身男女生活实态,邀请多位素人嘉宾在喜欢你小屋开展遇见另一半的心动旅程,同时邀请风格迥异的观察嘉宾,捕捉一切爱情的信号,一同体验最真实的小鹿乱撞、悬念迭起又峰回路转的恋爱之旅。节目致力于阐释真爱的可贵、积极向上的一面,引发大众对丰富自我,勇敢追求美好生活,打造幸福人生的向往。


喜欢你小屋规定
每天要回到小屋居住,期间不要交换联系方式。
入住第一天晚餐先不公开年龄与职业。
每天给一名异性制作恋爱手账(节目中均称为信件),并在23:00前投递到对方的信箱中。
每天男女各派一名信使收取分发恋爱手账(信件)。
只能在最后一天进行告白。


男参与者
马健星


施迤/Eleven


宋名申


王执臣
第二集入住房客


女参与者
熊笑宇/Smiley


聪雅



滕文竹



韩萌/Youm



王晴
第三集入住房客


ALL LI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