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22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Yes, I do 3 (2022 iQIYI 爱奇艺)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Yes, I do 3

热播中的恋综,2022第一部恋综我来啦!
我是2022年开始追看恋综的,我指的是2022年出产的第一步啦
《没谈过恋爱的我》我看不下去抱歉,不算
前不久刚看了《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王晴!!!)
我没看第一季因为资源关系,有机会可能会去补看。《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主持群,官方海报
“唤醒家族”主持
这一季大换血,没了常驻的两季元老娜扎。
依然由张绍刚主持,召回来第一季的周洁琼,其他主持人为应采儿(第1, 2期),秦霄贤,蒋敦豪,王照宇(第1, 2期),沙溢(第3期),周峻纬(第3期),周小鹏(第5期)

非常期待应采儿的综艺,自从看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后,觉得应采儿非常有喜感!
张绍刚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爱情宣言:每一次的唤醒 都要和爱有关
应采儿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爱情宣言:爱 没有限制
秦霄贤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爱情宣言:想要爱情甜 需要秦霄贤
周洁琼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爱情宣言:我是恋爱丘比特 唤醒心动每一刻
蒋敦豪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爱情宣言:轻轻唤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 甜蜜出击!
70后,80后和90后都有不同的恋爱思想吗?


《喜欢你我也是 》主题曲

剧情官方简介
《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将邀请九位渴望真爱的单身男女,挣脱工作生活的禁锢,逃离城市的喧嚣,一同登上一座充满浪漫气息的真爱岛,共同度过为期21天的真爱假日,并最终作出“喜欢你我也是”的选择。节目将真爱岛打造成为一座专属于恋人的乌托邦,在岛上独特的交往规则下,学会恋爱,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由外到内的一层层触发彼此的真心。她(他)能否在碧海蓝天之下、在篝火与三餐之间、在浪花与歌声之中,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力量,感受最美好的浪漫瞬间?

《喜欢你我也是 》唤醒季
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唤醒最好的爱情
等来“我也是”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男嘉宾
李俊良/Jasper
@TheSmurfsss
@升级打怪Upupu 
1995年(27岁)
郭熙彧/CU
@cuseeyoutomorrow
@一只大耳朵猴儿
1993年(29岁)
陈孝良
@陈孝良Vic
@炸裂小顽皮
 1992年(30岁)
刘“经理”刘名凯
新男嘉宾(《喜欢你我也是》第三期上出现在“喜欢你小屋”)
将会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三期下揭晓
 1990年(32岁)

张恒
新男嘉宾(《喜欢你我也是》第六期上出现在“喜欢你小屋”)
将会在《喜欢你我也是》第六期下揭晓
 1990年(32岁)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女嘉宾

王蓓/蓓蓓
@BeckyWang蓓蓓
@becky在努力打工中 
1996年(26岁)
严卫琦/七七
@-v7inblack
@想成为辣妹的猪
 1999年(23岁)
冯雨/花花
@Fairy_小小花
@siusiusiufa
1989年(33岁)
蒋林伶/伶伶
@蒋林伶
@蒋蒋蒋两句 
1991年(31岁)

沈钰莹
新女嘉宾(《喜欢你我也是》第六期上出现在“喜欢你小屋”)
将会在《喜欢你我也是》第六期上揭晓
1996年(25岁)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喜欢你小屋规定
1)每天要回到小屋居住,期间不要交换联系方式。
2)入住第一天晚餐先不公开年龄与职业。
3)每天给一名异性写信,并在23:00前投递到对方的信箱中。
4)累计收到7封信即可查看信件,同时可以查看一人恋爱心结碎片。
5)只能在最后一天进行告白。

和前几季与其他恋综不同的是这次需要累积7封信才可以查看信件
就是说在还没打开信箱时,所有给的恋爱信号无法得到证实
而每天只收一封,最快还需要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内很多变故
尤其是节目介绍写了9位入住者,就是还会有两位新嘉宾即将中途加入
刺激刺激!!

2022年4月6日 先导
和《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一样,在入住小屋前都会有个见面,可是不同的是,第二季是4位女生先见面,而《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是一个盲选,透过一个三单来决定。
三单为餐单,歌单,账单。
黑凤梨=喜欢你(粤语谐音)
黑凤梨恐惧症顾名思义,就是恋爱恐惧症
如何激起应采儿的恋爱欲望?保护欲-母爱!原来陈小春是第三个儿子
我超喜欢《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的后置团队,超可爱的
小顽皮太过分了
周洁琼慢慢解放中!
先导篇结束,结果三位男嘉宾全部选了同一位女嘉宾
看了“幽默”很吃香,凭这句似“不熟煮一下就熟了”
2022年4月6日 第一期
喜欢你小屋外观好大好美,很像城堡
观点不同就辩论吧!吃瓜群众哈哈哈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有几个超级犀利的问题
犀利问题1)你今晚上给谁写信
冯雨非常成熟直接,她有张雨绮的气场!
另一个问题如
2) 下次约会还是同一个人吗?
问到郭熙彧/CU有什么另一半的特点是自己无法接受时
郭熙彧/CU回答了“不能接受烟的味道”
特写镜头跟着就在严卫琦/七七身上,而且很明显她有些低落
七七毕竟选的是郭熙彧/CU
后面分组,应采儿超好笑,秦霄贤遭嫌弃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
第一期写信环节
第一次写信的结果

2022年4月13日 第二期上
一个煮粥,一个泡咖啡
饭后厨房修罗场~~~
小顽皮怎么了,小顽皮会做饭!
在第三者的介入,我撤!如果这样就输了,对方也未必很喜欢我。
情人说话都是情话的概念
喜欢的人说话就是顺风耳
没兴趣的人唱歌都听不见

保养的好,不想大一轮
喜欢你 什么都有关联
“我是O血型” “那么巧 A血型!”
毕竟都是血 啥都有关联
原来秦霄贤是《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隐形型嘉宾
严卫琦七七年龄焦虑症犯了,毕竟没收到信,又觉得等年龄和职业公布了会更被忽略
冯雨花花很成熟的面安慰着妹妹
她真的有张雨绮的范

目前信封数量

《喜欢你我也是 》第三季嘉宾职业年龄公开
@TheSmurfsss 
@cuseeyoutomorrow
@陈孝良Vic 
@BeckyWang蓓蓓
@-v7inblack
@Fairy_小小花
@蒋林伶

2022年4月13日 第二期下
本期笑点 笑死我。应采儿说30岁是个坎,很多男生30岁还是阿巴阿巴
秦霄贤就模仿阿巴阿巴 笑死

还记得这期主题吗?就是咖啡与粥
显然,咖啡赢了。
没有赢得任何水晶能量的空杯子

终于有人懂秦霄贤然了!!!!秦霄贤周洁琼,咸粥CP
我先磕了!!!!!!
李俊良Jasper在得到可以提前看信(不用等7封)和邀约一位异性看的盲盒时,
没有选择自己有好感的蓓蓓,原因是因为知道蓓蓓信箱里有CU的信
妙计

分享朋友的故事,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吗?
30年了,还是无法忘记,不能面对
张绍刚说着朋友的故事,眼泪汪汪
应采儿马上看破!
七七加油!!!!!!!
为什么喝咖啡不要吃粥呢

花花现场大型吃瓜磕CP
陈孝良,蒋林伶 是什么CP呢???
第二期下的信封数
期待下一期啦,好像有新嘉宾来了!
期待期待!

2022年4月20日 第三期上
这期重点在盲盒里,带来很多剧情走向
这期喜欢你我也是第三季的第三期有些不同
首先这期没有应采儿,来了沙溢!沙溢是前两季《喜欢你我也是》的主持群之一
沙溢胖嘟嘟的很可爱!!!

第二,是来了一位“酷似吴亦凡”的专业嘉宾周峻纬
是来取代上两周专业代表王照宇的。

没了应采儿就把焦点放在周洁琼上
娱乐依然继续看秦霄贤
一开始张绍刚向新来的沙溢解释目前嘉宾的情况
CU,Jasper和蓓蓓的三角恋情在剧情里似乎有了改变
蓓蓓没喝Jasper的咖啡,选择了CU的南瓜粥,CU似乎有了希望!
CU透过Jasper寻获到了盲盒
就是开头说的,开盲盒带来的剧情走向。
CU盲盒抽到邀请异性雨中漫步,而因为不好意思,就转交给了蓓蓓
CU并没有明确邀约蓓蓓
蓓蓓以为CU给了蓓蓓这个盲盒所以以为主导权在自己身上了!
犹豫了一会儿,蓓蓓竟然向CU发起了邀请
但是误会来了,蓓蓓把卡交给CU邀请时,CU以为蓓蓓要拒绝他,拒绝收了
蓓蓓这边就以为CU拒绝她了
在写信过后,接近12点时,蓓蓓找到CU再次邀约,又被拒绝了。
以下,专家建议如果双方都能愿意往前多走一步,也许就可以避免此误解了。
看了就火大,为什么要拒绝人家
看了心疼,CU竟然把这么好的机会自己毁掉
蓓蓓都已经勇敢踏出来约了
就一句似“你要不要去,要就现在去,不然就不用去了(12点过期)”。
而CU以为危险性的问题,果断“可以”回复
懵了秦霄贤 不明白~~~
很看好这CU蓓蓓CP的,大耳朵CU和猫系女孩蓓蓓
希望日后能解开!
根据两季元老沙溢解释,这都是平常的!

沙溢称赞秦霄贤比起CU有自信,有外形有才华
过后秦霄贤帮沙溢当背景特效 超好笑
伶伶和孝良这对CP蛮不错的,希望不会因为新嘉宾来了有所变化

恋爱里分成动物的类型
鸵鸟型,会一直回避问题,不去直面
刺猬型,保护性高,会对一切情绪或互动保持反击的态度
这个很好,变色龙,察言观色,灵活应对,见招拆招
这个也好,金鱼型,忘性好,不会有太多矛盾。啥争吵很快都忘掉
如果对方是以下啄木鸟型就糟糕了。
在恋爱里,秦霄贤承认是啄木鸟型!有问题一定要有个解释和马上解决,不解决不用睡觉!

本期精彩照
陈孝良30岁生日
伶伶状态一直都很好~
蓓蓓这期下来真的很down!勇敢踏出的第一部换回了CU的拒绝
花花的春天来啦!
花花(1989年)和七七(1999年),这两位感情很好的,都是没收到信的两位
七七收到第一封信,藏不住喜悦
在餐厅献唱的七七
目前第三期上累计信封数量。

第四位男嘉宾!
新男嘉宾刘“经理”在晚上出现了,太多镜头了
一定不是跟节目没关系的路人
即将会在第三期的下部分里揭晓哦!
期待期待!!!!!!

2022年4月20日 第三期下
刘名凯,来自中国台湾
身高1.88m, 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兼模特
@刘名凯_Hunt
@小太阳有点黑
真的来搅局的,看下期预告得知

本期精彩
周洁琼和秦霄贤CP我站
沙溢周边朋友都是40加, 张绍刚算年轻的哈哈哈

秦霄贤形容CU时,其实在形容自己
秦霄贤独特的眼光帮了自己和张绍刚赢得本期活力之源宝石各一枚

周洁琼说一下真的是一下吗?


77眼睛很有戏
七七收到第二封信了,来自新人刘名凯
花花状态非常好,可是可能因为太主动,并没有得到新人刘名凯的信
孝良选择听了伶伶的过去
似乎更锁定了。。。但是可能会被新人刘名凯搅局
蓓蓓在看信时,感动的哭了,因为遗忘恋情没得到的温暖,在小屋得到了
CU和Jasper之间,很遗憾,蓓蓓选择了Jasper
毕竟Jasper在信里,写出更细心的一面
不知的是,这也间接和CU彻底没了戏
很可爱的这两位,从对话真的能看出蓓蓓比Jasper成熟很多
可是蓓蓓似乎喜欢,还主动说出了让Jasper顺路接她回家

孝良和蓓蓓都累积7封或以上,可以去看信了
过后也进行了看信以及观看对方的过去

2022年4月27日 第四期预告
孝良吃醋了,因为看到伶伶和凯凯在嬉闹
毕竟还没正式和证实关系
可是凯凯总有那个自信主人的气势
看着很讨厌的(我)
希望孝良和伶伶这CP不会被破坏
CU看到蓓蓓和Jasper一起回来,感觉不对劲
在预告对话里,CU说不会参一脚
看似CU已经放手了,太自我保护了。
可惜可惜,我支持的CU蓓蓓CP应该真的没戏了。


2022年4月27日 第四期上
这期好看啦!!CU蓓蓓有希望!
Jasper猛攻下,蓓蓓依然是谢谢 感谢 感恩,信里的含金量不高
77看起来很喜欢模特儿凯凯哦!小两口一直斗嘴
可是记得《我们恋爱吧》第二季里的夏侯(夏侯政一)和冷冷(冷雅欣)吗?
冷冷就是一直斗嘴因为喜欢夏侯,可是从夏侯角度,两人就是朋友
孝良不留隔阂,非常主动,他嫉妒或吃醋会委婉的说出来的 非常不CU
专业心理学家吴亦凡的3个爱情阶段
CU不要怂!

蓓蓓这里很开心 可是全程没有跟CU互动,因为还是有隔阂。CU退出
花花不知道凯凯写给了自己,安慰着77也很搞笑
伶伶拿着护照让大伙以为是结婚证!
77这上集很多造型和画面呀!

2022年4月27日 第四期下
第一次约会是由女生写出理想的恋爱
由男生盲选,而CU看出了蓓蓓的还主动告诉了Jasper
真的放弃了,主动退出
CU结果拿了很明显是77的
吴亦凡说这就是别扭型躺平,想要退出又不是很甘心

~最精彩的错过了~
蓓蓓找不到CU,意外发现盲盒
她将得到主动,指定约会对象!
从男生盲选到蓓蓓可以指定
蓓蓓选谁呢?
如果选了Jasper,CU一定没机会了
如果选了CU,还有机会,CU太被动了
秦霄贤和周洁琼很可爱
Jasper和CU同时可以看信哦,
蓓蓓写给Jasper的3-4封信含金量还不如一封CU的
CU蓓蓓CP还有希望

蓓蓓很主动了,CU还是怂!!!
Jasper太主动了
蓓蓓不要动摇
CU别怂了!!!
蓓蓓被Jasper类似告白,非常主动的示好
蓓蓓会不会就不指定CU约会了呢!!
伶伶和孝良稳定 很好
可是下个星期约会会不会在一起呢
77整个状态太好了
花花的开导有帮助
下个星期的约会会有什么惊喜吗???
看来孝良不是和伶伶
糟糕。。。。蓓蓓有没有选CU!?!?!?!
照片里怎么只有CU没有笑?!?!


2022年5月4日 第五期上下
专业代表又换人了
取代“心理学家吴亦凡”周峻纬的是周小鹏
CU蓓蓓终于把误会解开了
这期我看的太爽了!!!!!
这对有点悲剧。。。
很可能就凉了
黑凤梨症病患者周洁琼
这个写的太多了吧 希望蓓蓓快看到信
77又没信了。。。
没事77,你很棒

2022年5月11日 第六期预告
下期预告! 来了第五个女生了?!?!
还约了Jasper进行了解
花花和凯凯不在这里偷窥Jasper会新女生
他俩也成了?!

2022年5月11日 第六期

新女嘉宾
沈钰莹
@沈钰莹-
@笑看人生5215
新女嘉宾
沈钰莹

第五男嘉宾(第六期加入)
张恒
太阳约会都很明确
孝良伶伶
CU蓓蓓
凯凯花花
问题出在月亮约会,可能会大反转
一期来了两位新男女嘉宾
感觉女嘉宾完全融入不进 镜头也没多少 好可怜

2022年5月18日 第七期预告
跟那时凯凯来了一样,这次孝良很危险了。
花花和凯凯应该OK的

2022年5月18日 第七期
1111111

2022年5月25日 第八期预告

2022年5月25日 第八期


2022年6月1日 第九期 预告

2022年6月1日 第九期

@张恒ALLAN
@恒爱滑雪
@沈钰莹-
@笑看人生5215


2022年6月9日 第十期预告

这就快要收官了,这是我第一次从头开始每期一期一期追的恋综
往往以前那些全都是早已经播出啊,一次过看完的
毕竟我是2022年3月开始看的,所以之前那些全都是一次看完
好期待,希望孝良伶伶可以说明白 节目后希望能在一起
然后我最喜欢的CU蓓蓓 就立马结婚啦 不用想了
嘻嘻,花花凯凯也好结果!
77和Jasper嘛。。。。我也觉得适合!全都在一起吧
两位新人莹莹和张恒也来点火花呗


2022年6月9日 第十期

2022年6月16日 第十一期预告
离开了小屋 现在去旅行了
有一个环节就是告白了 好期待
都好看好!!!
莹莹和张恒以外,都是CP呢!

2022年6月16日 第十一期
这期看得出有三对非常稳
可以直接在一起的是我一直追的CU和蓓蓓
伶伶和孝良很多有效沟通 非常棒
凯凯和花花也有很大的进展
至于4人游77,Jasper,张恒和莹莹就没什么火花
期待下期的告白!和嘉宾与主持人的见面

2022年6月22日 第十二期
完结告白收官!

2022年6月23日 第十二期加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